GB0-323:Constructing Enterprise-level Switching Networks

華為認證高級網絡工程師HCSE 認證適合大中型企業的網絡設計與實施人員、通過HCNE認證人員等,學員只要通過了HCNE認證就可以參加高級網絡工程師認證培訓。學員只要參加了《構建企業級路由網絡》(代碼為GB0-200)、《構建企業級交換網絡》(代碼為GB0-220)、《企業級網絡方案設計》(代碼為GB0-240)三門課程的培訓和考試,並通過了實驗室考試部分,便可以獲得由華為公司統壹簽發的華為認證高級網絡工程師證書。

GB0-323是HCSE認證的壹項考試科目,GB0-323:Constructing Enterprise-level Switching Networks。GB0-323包含300道真題,真題的更新隨著考綱的變化而進行最新更新。GB0-323最新更新時間:2008年9月1日。HCSE Certification GB0-323考試題庫由KillTest認證題庫網資深IT認證講師和HCSE Certification產品專家結合PROMETRIC或VUE的真實GB0-323考試環境最新原題傾心打造。

HCSE設計的知識點如下:在以下OSPF與IS-IS的比較中,那壹項不屬於兩者的相同點:兩者都使用IP協議報文來承載路由信息;在WAN設計中您應考慮的問題是什麽:租用線路價格、帶寬、ISP選擇、可靠性;企業網設計模型通常分為哪幾層:匯聚層、接入層、核心層;PRI是指:23B+D(北美標準)、30B+D(歐洲標準)Quidway系列路由器E1接口的帶寬約為多少:2M;在制定網絡方案時,當您分析了客戶的網絡需求,並且規劃了網絡的拓撲後,下壹步您該做什麽:地址規劃;在設計幀中繼網絡時,應用何種技術備份PVC最廉價:使用DDR技術;對於OSPF網絡的Stub 區域,我們常用哪種類型的路由與骨幹區域相通:路由器自動生成的默認路由;局域網與廣域網的工作原理不同,最重要壹點是局域網只是壹個計算機通訊網,內部不存在路由選擇問題,因此沒有網絡層,而只有最低層的兩個層次:(False)。GB0-323:Constructing Enterprise-level Switching Net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