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test version IBM 000-015

上述認證信息均由www.killtest.hk 提供:

IBM certifications I 000-015考試考古題由“KillTest認證題庫網”資深IT認證講師和IBM certifications I產品專家結合Prometric或VUE的真實考試環境最新原題精心打造。000-015考古題助您一次輕鬆通過考試。本站所售考古題含蓋了當前最新的真實考題,並且全部附有正確答案,我們承諾對IBM certifications I 000-015(IBM Maximo Asset Management V7.1 Implementation)考試原題完整覆蓋。如果您正在準備000-015考試,它將是最佳的學習助手,是您通過考試取得證照的捷徑。

專業認證即是此種認知下的產物。專業認證的目的在提供企業一套可以仰賴、有效的方法來評估員工所具備的技能, 以確保企業確實掌握應有的技術而得以維持其競爭優勢。
IBM 專業認證是國際性的認證,通過認證後您將取得:
認證證書
您有權將附有您認證標誌的認證證書用於廣告和商務宣傳。
國際人才
經過您的同意,IBM 會將您的名字登錄在全球專業名錄中,並宣傳您的專長。
技術領先
您的名字被加入「IBM 專業認證」名錄後,您將不定期獲得最新的產品和技術相關資料,這些資料將以期刊、技術文件或 CD-ROM 方式寄送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