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SY0-301認證考試解析及考試題庫練習

CompTIA SY0-301考試是CompTIA公司的Security+ Certification Exam 2011 version認證考試官方代號,正是當下最熱門的CompTIA認證認證科目。Security+ 2011 Edition SY0-301認證課程幫助學員掌握通信安全、基礎設施安全、密碼系統安全以及通用安全概念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共有系統安全;網路基礎設施;存取控制;評估與審計;密碼學;組織安全等六部分主題。

Security+ SY0-301考試適合人群: 熟悉並瞭解常見作業系統,網路基礎設施,網路基礎架構,基本通訊協定及其特點。具備一定的系統及網路實施能力。通過該課程的學習,Security+ SY0-301考生能夠:瞭解並掌握通用安全概念,如何識別各種風險並保障網路通信安全;瞭解並掌握基礎設施弱點識別及其安全保障技術;瞭解並掌握密碼技術及其應用;掌握常見的存取控制技術;瞭解評估審計的概念及其應用;瞭解組織安全的實施方法。

Killtest保證了CompTIA SY0-301考古題的品質,百分之百通過考試,讓你能通過考試,成功地在你的第一個學習。此外,Killtest為您提供高品質的SY0-301的試題和學習資料,說明您瞭解更多有關考試的資訊,學習更多的知識,整個考試,完成您的夢想進入這個夢想。讓你成為一個有未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