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OG-480學習考試心得之模擬試驗

根據最新的考古題資訊,Killtest COG-480認證考題更新了,該考題含蓋了60道考題,已經幫助很多的考生順利通過考試,獲取IBM Cognos 8 Planning Professional證書。Killtest COG-480認證考題是有經驗的專家根據最新的考試指南編訂,經過很多次測驗適合全球考生使用,考生可以享受一年更新服務。考生可以參照最新的COG-480認證部分考題。

Cognos 8 COG-480考試要求考生在90分鐘內完成60道考題,達到63%就可以獲取IBM Cognos 8 Planning Professional認證考試。考試官方語種為英語。要求考生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該考試隸屬於IBM Certified Solution Expert認證體系,除了COG-480考試是考生必須參加的考試外,COG-400也屬於Cognos 8 Planning必備的考試科目。

KillTest COG-480考古題包括了PDF電子檔和軟體考題形式,全新的收錄了IBM認證考試的所有試題,並根據真實的考題變化而不斷變化,參考考試指南編訂,而且適合全球考生適用。KillTest COG-480考古題都是考試原題的完美組合,覆蓋率95%以上,答案由多位專業資深講師原版破解得出,正確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