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0-102 考試認證概述

科目編號:4A0-102
科目名稱:Alcatel-Lucent Border Gateway Protocol
考題數目:60 Q&As
更新日期:2010-11-01
 
     Alcatel Lucent(巴黎證交所、紐約證交所:ALU)為全世界的服務提供商、企業和政府提供解決方案,幫助其為終端用戶提供語音、數據和視頻服務。作為壹個在固定、移動、融合寬帶市場、IP 技術、應用和服務領域的領導者,阿爾卡特朗訊端到端的解決方案,令人們能夠在家中、工作時、移動過程中享受到豐富的通訊服務。阿爾卡特朗訊擁有79,000員工,業務遍及130個國家,是壹個擁有全球資源的本地合作夥伴。公司擁有電信行業經驗最豐富的全球服務團隊和電信行業最大的研究、技術和創新機構之壹。2005年阿爾卡特朗訊的合並收益達到186億歐元,公司總部設在法國,執行辦公室設在巴黎。
 
     Alcatel Lucent認證對於具體IT工作職位提供了壹個嚴格的技術資格評定方法(筆試或/和操作考試)。對於雇員來說,增加了更多事業機會,對於雇主來說,意味著更強的競爭力。認證的特色在於基於工作職責的技術綱要,該綱要為使妳在妳的特定IT領域脫潁而出需要掌控的技術提供了明確又合理的標準。
 
     4A0-102 考試是 Alcatel Lucent 公司的 Alcatel-Lucent Border Gateway Protocol 認證考試官方代號,Alcatel-Lucent Border Gateway Protocol 認證作為全球IT領域專家 Alcatel Lucent 熱門認證之壹,是許多大中IT企業選擇人才標準的必備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