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802: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CCNA)

CCNA認證(CCNA-思科網絡安裝和支持認證助理)是整個Cisco認證體系中最初級的認證,同時它也是獲得CCNP認證、CCDP認證和CCSP認證的必要條件(CCIP認證、CCIE認證不強制要求),而且許多Cisco專業認證(Cisco Qualified Specialist)也要求考生首先得CCNA認證。CCNA認證屬於Cisco售後工程師認證體系得入門認證,通過CCNA可以證明妳已掌握網絡得基本知識, 並能初步安裝、配置和操作Cisco路由器、交換機及簡單的LAN和WAN。CCNA認證表示經過認證的人員具有為小型辦公室/庭辦公室(SOHO)市場聯網的基本技術和相關知識。通過CCNA認證的專業人員可以在小型網絡(100或100以下個節點)中安裝、配置和運行LAN、WAN和撥號訪問業務。他們可以使用的協議包括(但不限於)IP、IGRP、 IPX、Serial、Apple、Talk、Frame、Relay、IP RIP、VLAN RIP、Ethernet、Access Lists。
 
640-802科目屬於Cisco認證體系中CCNA的指定考試科目,640-802: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CCNA),640-802最新更新版涵蓋了183道真題,2008年11月12日進行了最新更新。CCNA 640-802考試題庫由KillTest認證題庫網資深IT認證講師和CCNA產品專家結合PROMETRIC或VUE的真實640-802考試環境最新原題傾心打造。CCNA 640-802(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CCNA))考題由我們的資深IT認證講師和CCNA產品專家精心打造,包括了當前最新的真實640-802考題,全部附有正確答案。所有購買KillTest 640-802 題庫的客戶都將得到60天的免費升級服務,保證了客戶的壹次通過率。KillTest IT認證題庫網助您壹次通過CCNA 640-802考試。

CCNA認證在考試條件上沒有任何的要求,只需要考生持有2個有效證件,如身份證和信用卡、駕駛證、學生證、護照等。CCNA認證的考試編號為640-802,時間為90分鐘,題目:50-60題,總分為1000分,考生需達到849分就可以過關。考試類型為:模擬題;少數連線題;多項選擇題及單項選擇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