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CCNA認證考試資訊

CCNA認證屬於Cisco售後工程師認證體系的入門認證,通過CCNA可以證明考生已掌握網路的基礎知識,並能初步安裝、配置和操作思科路由器、交換機及間單的LAN和WAN。CCNA認證表示通過該認證的考生需要具備小型辦公室/家庭辦公室(SOHO)市場聯網的基本技術知識。通過CCNA認證的專業人員可以在小型網路(100或100以下個節點)中安裝、配置運行LAN、WAN拔號訪問業務。他們可以使用的協議包括IP, IGRP, IPX, Serial, AppleTalk, Frame Relay, IP RIP, VLAN, RIP, Ethernet, Access Lists等協議。

CCNA認證屬於Cisco售後工程師認證體系的初級認證,通過CCNA可以證明考生已掌握網路的基礎知識,並能初步安裝、配置和操作思科路由器、交換機及間單的LAN和WAN。CCNA認證表示通過該認證的考生需要具備小型辦公室/家庭辦公室(SOHO)市場聯網的基本技術知識。通過CCNA認證的專業人員可以在小型網路(100或100以下個節點)中安裝、配置運行LAN、WAN拔號訪問業務。他們可以使用的協議包括IP, IGRP, IPX, Serial, AppleTalk, Frame Relay, IP RIP, VLAN, RIP, Ethernet, Access Lists等協議。

CCNA認證(CCNA思科網路安裝支持認證助理)是整個Cisco證照體系中最初級的認證,同時它也是獲得CCNP認證、CCDP認證以及CCSP認證的必要條件(不強制考生參加CCIP認證、CCIE認證要求),許多Cisco專業認證(Cisco Qualified Specialist)也要求考生首先獲取CCNA認證。考生不需要持有任何證書都可報考CCNA考試,同時對考生的年齡、學歷、外語水平均沒有任何硬性規定;CCNA認證要求考生参加640-802考試。CCNA證書的有效期為兩年,兩年之後考生需要參加重認證考試,如果考生在兩年時間內考取了更高級別的Cisco認證,則CCNA認證的有效期自動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