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ertifications III 000-379考試大綱及考題重點

KillTest 000-379題庫結合最新的IBM certifications III資料庫指南編定,覆蓋真實的IBM WebShpere Integration Developer V6.2,Solution Developme考題,適合全球考生適用,讓考生順利通過,免除失敗的煩憂!

要想獲取WebSphere Integration Developer V6.2證書就必須要通過000-379考試,規定考生在150分鐘內完成55道考題,達到58%就可以獲取考試。推薦官方考試語種為英語。考試在Prometric考試中心進行註冊報名並參加考試。

WebSphere Integration Developer 000-379考試要求考生具備:JAVA經驗;對JAVA EE知識的基本理解;更好的理解Web伺服器技術 (WSDL);熟練掌握SOA基本概念;瞭解BPM業務流程等內容。

KillTest會持續不斷從世界各地使用者在他們的地區參加000-379考試資訊的回饋,能輕鬆的獲取考試資訊,及時的更新000-379題庫,這使KillTest的其他用戶可以共用這些考試資訊,參加考試更有信心!這是通過000-379考試最有效的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