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I考試認證手冊

KillTest LPI考試指南已經被很多考生當作最優質的考題資料并得到考生的認可,有利于幫助考生順利通過考試!LPI考試技術和內容並不受限於哪家廠商 (如RedHat, SUSE, Debian等) 的操作環境,而是測驗受測者對於整個Linux架構的熟練度、了解度、以及應用程度等。因此,只要取得LPI證照,就可以證明取得認證的考生,對於Linux系統有相當程度的了解。目前LPI認證考試分為三個等級即LPIC-1、LPIC-2以及LPIC-3。

KillTest LPI考試指南已經被很多考生當作最優質的認證備考資料并得到考生的認可,有利于幫助考生順利通過考試!LPI考試技術內容並不受限於哪家廠商 (如RedHat, SUSE, Debian等) 的操作環境,而是測驗受測者對於整個Linux架構的熟練度、了解度、以及應用程度等。因此,只要取得LPI證照,就可以證明取得認證的考生,對於Linux系統有相當程度的了解。目前LPI認證考試分為三個等級即LPIC-1、LPIC-2以及LPIC-3。

LPIC全稱Linux Professional Institute Certification,LPIC-3認證所需具備的知識包括設計及建置Linux 解決方案,適用於大型企業或多台伺服器,負載較大的網站;在有預算限制的情況下規劃一個專案;提供進階系統管理的問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