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PL-100: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App Maker

Exam PL-100: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App Maker
內容相關:Dynamics 365
商務分析師
中級認證
該應用程式製造商為自己和他們的團隊構建了解決方案,以簡化,自動化和轉換任務和流程,他們在解決方案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他們精通關鍵的技術業務分析師任務,例如資料建模,基本 UX 設計,需求分析,流程分析等。

App Maker建立和執行業務流程,構建資訊的數字收集結構,提高可重複任務的效率,並使業務流程自動化。

App Maker使用Power Platform的Maker工具解決業務問題。他們可能具有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Excel 資料透視表、Team 和其他工具的經驗。他們應該對資料模型、用戶介面和流程有基本的了解。App Maker 知道可用工具的功能和局限性,並了解如何應用它們。

App Maker 是自我指導的,專注於解決方案。他們可能沒有接受過正式的 IT 培訓,但很樂於以個人成長的心態使用技術來解決業務問題。他們了解操作需求,並對期望的結果有願景。他們採用分階段的迭代策略來解決問題。

對以下對象的部分需求: Microsoft Certified: Power Platform App Maker Associate

相關測驗: 無
測驗 PL-100: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App Maker
語言: 英文
考試費:125usd,價格取決於考場所在的國家/地區。

退場日期: 無

該測驗衡量您完成以下技術任務的能力:設計解決方案;建立解決方案;分析資料;並實作和管理解決方案。
測驗的技能
設計解決方法 (10-15%)
建立解決方案 (55-60%)
分析及視覺化資料 (5-10%)
實作和管理解決方案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