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dows Azure 產品的优势

強大而實用的平臺
您的開發人員無需再學習使用新工具或新平臺,即可充分利用雲端運算的優勢。使用 Windows Azure,您可以輕鬆地將現有的應用程式遷移到雲端運算系統上,同時您的開發人員還可以使用他們熟悉且信任的技術,來開發新的應用程式和服務。

靈活性
您可以做到一心多用。Windows Azure 使您能夠靈活地利用多種應用開發工具、自動化服務管理和遍佈全球的資料中心,以更快地回應客戶需求,集中精力加強差異化競爭優勢,並積極開拓新的市場。

隨意選擇
您的 IT 部門現在站在決策者的高度了。Windows Azure 使他們能夠在隨時隨地通過任意的方式管理、部署和儲存資料,同時您可以集中精力解決業務挑戰並滿足客戶的更多需求。

簡化的方法
您的開發人員已掌握多種程式設計語言。為何還要讓他們再學一門新語言?有了 Windows Azure,他們可以使用 .NET、Java、PHP 和 Ruby 等熟悉的語言來開發與管理應用程式及提供服務。

可靠的解決方案
您是一位可靠的高效率的員工。Microsoft 的雲端運算也同樣如此。超過 99.9% 的正常運行時間和全天候支援保證了雲端運算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