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Oracle GoldenGate 10 1Z0-539認證考題資訊

KillTest 1Z0-539認證考題幫助考生順利通過Oracle GoldenGate 10 Essentials考試,這科考試屬於Oracle GoldenGate 10 Certified Implementation Specialist以及OPN Certified Specialist認證體系,考生需要在90分鐘內完成61道考題,考生需要在VUE報名,並且報名費用是195美金,考生在各縣市的VUE考點預約並完成1Z0-539考試。考生達到60%就可以獲取證書。

KillTest 1Z0-539認證考題幫助考生順利通過Oracle GoldenGate 10 Essentials考試,這科考試屬於Oracle GoldenGate 10 Certified Implementation Specialist以及OPN Certified Specialist認證體系,考生需要在90分鐘內完成61道考題,這科考試要求考生在VUE報名,並且報名費用是195美金,考生在各縣市的VUE考點預約並完成1Z0-539考試。考生達到60%就可以獲取證書。

Oracle GoldenGate是一個高性能的進行即時交易變更資料捕獲應用軟體,進行轉換交付,提供基於日誌的雙向資料複製。Oracle GoldenGate 10 1Z0-539考試測試考生擁有甲骨文金門訓練經驗,考生需要有一個堅實的專業的Oracle GoldenGate 10 Certified Implementation Specialist基礎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