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83

SCWCD 310-083考試題庫由KillTest認證題庫網資深IT認證講師和SCWCD產品專家結合PROMETRIC或VUE的真實310-083(Sun Certified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for J2EE 5)考試環境最新原題傾心打造。題庫覆蓋了當前最新的真實考題,並且全部附有正確答案,我們承諾題庫對SCWCD 310-083(Sun Certified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for J2EE 5)考試原題完整覆蓋。310-083題庫助您輕鬆通過認證考試,一次不過全額退款。

課程學習完成後,將具備以下能力: 使用JAVA 編程語言創建JAVA 應用程序和applets定義和描述垃圾搜集, 安全性和JAVA 虛擬機(JVM)描述和使用 JAVA 語言面向對象的特點開發圖形用戶接口 (GUI),利用JAVA支持的多種布局管理描述和使用 JAVA 1.1 的事件處理模式使用JAVA 語言的鼠標輸入, 文本, 窗口和菜單窗使用JAVA的例外處理來控制程序執行和定義用戶自己的例外事件 使用JAVA 語言的先進的面向對象特點, 包括方法重載, 方法覆蓋, 抽象類, 接口等等實現文件的輸入/輸出(I/O) 使用JAVA 語言內在的線程模式來控制多線程使用JAVA的Sockets 機制進行網絡通信。

java程序員的認證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SCJP) 課程:SL-275 JAVA語言編程 本課程使學員掌握如何使用標準JAVA Development Kit,V1.1 (JDK) 開發應用程序和applets。在本課程中您將學會JAVA 語言的語法。 如何使用JAVA 來創建圖形用戶接口 (GUI), 事件處理機制, 例外處理, 通過設計與開發各種JAVA 程序來獲得實際的編程經驗. 您也將學到文件輸入/輸出(I/O)、 多線程和網絡的知識.。本課程適用於熟悉C或C++的編程人員, 也適用於想參加Sun JAVA 認證考試的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