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CCNP 642-832考題最新資訊

KillTest 642-832考古題覆蓋了真實的Troubleshooting and maintaing cisco ip networks考試指南。已經幫助很多考生通過了642-832考試。根據642-832考試進行編訂,適合全球考生適作。全球的考生都需要在VUE考試中心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

Troubleshoot 642-832考試隸屬於CCNP認證體系,考生需要在135分鐘內完成35-40道考題,官方考試語種是英語,考生在VUE考試中心進行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獲取CCNP認證,還需要考取642-813和642-902考試。

思科IP網路故障排除和維護(TSHOOT 642-832)是思科認證網路專業人員資格考試CCNP ®認證。TSHOOT 642-832考試將證明獲取成功證書考生具備規劃及執行定期維修複雜的企業路由和切換式網路;系統性的使用ITIL相容的方法技術為基礎,執行網路故障排除等知識。

考取CCNP認證的條件亦相對比 CCNA 高。首先要成功考取 CCNA,然後就再通過三個不同範疇科目的專業考試,包括: SWTICH、ROUTE 以及 TSHOOT。CCNP課程中你將會學到 Cisco Router 和 Switch 的高層次的指令運用和設定,全班會分成多個小組進行一系列實習,利用不同設備建立成多個網路,然後互相連接交換資料,類比企業內的實際網路環境,測試同學間互相配合的能力和發揮群體合作精神,完成實習後還會為您講解一系列的模擬試題,令您能夠掌握考試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