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NA認證華為路由交換領域認證項目

HCNA認證
 
HCNA認證定位於中小型網絡的基本配置和維護。
 
HCNA認證包括但不限於:網絡基礎知識,流行網絡的基本連接方法,基本的網絡建造,基本的網絡故障排除,華為路由交換設備的安裝和調試。
 
通過HCNA認證,將證明您對中小型網絡有初步的瞭解,瞭解中小型網絡的通用技術,並具備協助設計中小型網絡以及使用華為路由交換設備實施設計的能力。
 
擁有通過HCNA認證的工程師,意味著企業有能力搭建基本的中小型網絡,並將基本的語音、無線、雲、安全和存儲集成到網絡之中,滿足各種應用對網絡的使用需求。
 
 
HCNA認證考試流程
 
華為認證考試由Prometric考試服務公司代理。華為認證不同級別與方向的認證考試項目具有不同的考試要求與流程。
 
要獲得HCNA、HCNP、HCIE等華為認證,需參加並通過一門或多門與認證項目對應的考試。
 
華為認證的理論考試由全球權威的專業認證考試服務機構Prometric代理,在規定的時間、保密的環境中進行。
 
認證考試題型為單選、多選和判斷題,答題必須按順序進行,選擇下一題後將不能回到已經做過的試題做修改。
 
 
考試費用

Prometric考試名稱          Prometric考試程式碼     考試費用(USD)
HCNA                                 H12-211                        200
HCNA-Security-CBSN        H12-711                        200
HCNA-Transmission          H31-311                         200
HCNA-UC                          H11-811                         200
HCNA-CC                          H11-831                         200
HCNA-VC                          H11-851                         200
HCNA-WLAN                    H12-311                         200
HCNA-Cloud-BCCP           H13-511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