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 Leader 000-163認證考試資訊

KillTest 000-163考試認證擬真試題幫助考生順利通過Sales Leader考試。Infrastructure Sales Leader V1考試專家級別認證考試已經取代了Sales Leader動態基礎架構考試,早期的考試測試將被永久取消。考生必須在75分鐘內完成49道考題,達到75%就可以通過000-163考試。推薦考生選擇英語作為考試語種。

KillTest 000-163考試認證擬真試題幫助考生順利通過Sales Leader考試。Infrastructure Sales Leader V1專家級別認證考試已經取代了Sales Leader動態基礎架構考試,早期的考試測試將被永久取消。考生必須在75分鐘內完成49道考題,達到75%考生就可以通過000-163考試。推薦考生選擇英語作為考試語種。考生需要在VUE報名並繳交考試費用,然後在各縣市VUE考場預約並完成000-163考試。

Sales Leader 000-163考試將更新為新產品,新功能的交付。Infrastructure Sales Leader V1考試驗證面向客戶的銷售技能的領先的專業基礎設施。需要至少三年在大型複雜長期的客戶機成功經驗,獲取證書的考生將有專業技能的銷售團隊的領導者和中等強度的技能,各種伺服器,存儲,中介軟體網路選項。獲取該證書的考生還將具有很強的技能和業務彈性的虛擬化和基礎設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