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Security+

CompTIA Security+
EXAM CODE SY0-501 & SY0-601
Security+ opens the door to your cybersecurity career!
CompTIA Security+ 是一項全球認證,用於驗證執行核心安全功能和從事 IT 安全職業所需的基本技能。
為什麼不一樣?
更多選擇 Security+ – 與市場上任何其他認證相比,更多的公司和國防組織選擇用於驗證基線安全技能並滿足 DoD 8570 合規性。
Security+ 證明了動手技能——唯一強調動手實踐技能的基線網絡安全認證,確保安全專業人員能夠更好地準備解決當今更廣泛的複雜問題。
更多的工作角色轉向 Security+ 來補充技能——基線網絡安全技能適用於當今更多的工作角色,以保護系統、軟件和硬件。
Security+ 與最新趨勢和技術保持一致——涵蓋風險評估和管理、事件響應、取證、企業網絡、混合/雲操作和安全控制方面的最核心技術技能,確保在工作中的高性能。
關於考試
CompTIA Security+ (SY0-501) 英語語言考試將於 2021 年 7 月 31 日
停用。新的 Security+ (SY0-601) 現已推出。

CompTIA Security+ 是候選人應獲得的第一個安全認證。它建立了任何網絡安全角色所需的核心知識,並為中級網絡安全工作提供了跳板。Security+ 結合了實際故障排除中的最佳實踐,確保候選人具備解決安全問題所需的實用技能:

評估企業環境的安全狀況並推薦和實施適當的安全解決方案
監控和保護混合環境,包括雲、移動和物聯網
操作適用的法律和政策,包括公司治理,風險和法規遵從的原則的認識
識別、分析和響應安全事件和事故
Security+ 符合 ISO 17024 標準並經美國國防部批准符合指令 8140/8570.01-M 的要求。監管機構和政府依賴 ANSI 認證,因為它提供了對認證計劃輸出的信心和信任。自 2011 年 1 月 1 日以來,已交付超過 230 萬份 CompTIA ISO/ANSI 認可的考試。
考試詳情
考試代碼 SY0-501 SY0-601
發射日期 2017 年 10 月 4 日 2020 年 11 月 12 日
考試說明 CompTIA Security+ 考試將證明成功的考生具備安裝和配置系統以保護應用程序、網絡和設備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執行威脅分析並使用適當的緩解技術做出響應;參與風險緩解活動;並在了解適用政策、法律和法規的情況下運營。成功的候選人將執行這些任務以支持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原則。 CompTIA Security+ 認證考試將驗證成功的考生是否具備評估企業環境安全狀況以及推薦和實施適當的安全解決方案所需的知識和技能;監控和保護混合環境,包括雲、移動和物聯網;了解適用的法律和政策,包括治理、風險和合規性原則;識別、分析和響應安全事件和事故
問題數量 最多 90 個問題
問題類型 多項選擇和基於績效的
測試時長 90 分鐘
合格分數 750(在 100-900 之間)
推薦體驗 CompTIA Network+ 和兩年專注於安全的 IT 管理經驗
語言 英語、日語、葡萄牙語和簡體中文 英語、日語
退休 英語停用:2021 年 7 月 31 日
所有其他語言停用:2022 年第一季度
通常在發布後三年
測試提供商 皮爾遜課程
測試中心
在線測試
價錢 370 美元(查看所有定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