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AI-102: Designing and Implementing a Microsoft Azure AI Solution – Learn

AI-102: Designing and Implementing a Microsoft Azure AI Solution
該考試內容將在2021年7月29日更新。請下載如下的技能測試檔來查看將要改變的部分

AI-102 考試報考者:Designing and Implementing a Microsoft Azure AI Solution 利用 Azure Cognitive Services、Azure Cognitive Search和 Microsoft Bot Framework 構建、管理和部署 AI 解決方案。

他們的責任包括參與 AI 解決方案開發的所有階段——從要求定義和設計到開發、部署、維護、執行調整和管理。

他們使用解決方案架構來翻譯他們的版本及與資料科學家、資料工程師、IoT 專家及 AI 開發人員合作來構建完整的端到端 AI 解決方案。

此考試的報考者應精通 C#、Python 或 JavaScript 且應能夠使用基於 REST 的 APIs 和 SDKs 來構建電腦版本、自然語言處理、知識挖掘及 Azure 上的對話 AI 解決方案。

他們也應該理解構成 Azure AI 組合的元件及可用的資料存儲選項。另外,報考者必須理解且能夠應用 AI 原理。

對以下對象的部分需求: Microsoft Certified: Azure AI Engineer Associate

相關測驗: 無
考試安排:
AI-102: Designing and Implementing a Microsoft Azure AI Solution
語言: 英文

退場日期: 無

本次考試可衡量您完成以下技術任務的能力:計畫並管理Azure Cognitive Services解決方案;實施電腦視覺解決方案;實施自然語言處理解決方案;
台灣地區考試費:$125 USD*,價格取決於考場所在的國家/地區。
測驗的技能
該考試內容將在2021年7月29日更新。請在下方下載考試技能大綱以查看將要改變的地方。
規劃和管理 Azure Cognitive Services 解決方案(15-20%)
實施電腦視覺解決方案(20-25%)
實施自然語言處理解決方案(20-25%)
實施知識挖掘解決方案(15-20%)
實施對話 AI 解決方案(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