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AZ-303: Microsoft Azure Architect Technologies (beta)

AZ-303: Microsoft Azure Architect Technologies (beta)
針對冠狀病毒(COVID-19)的情況,Microsoft 正在對我們的訓練和認證計劃進行一些臨時變更。學到更多.

參加該測驗的應試者應具有設計和實作可在 Microsoft Azure 上運行的解決方案的主題專業知識,包括計算、網路、存儲和安全性等方面。

Azure 解決方案架構師的職責包括為利益相關者提供建議,並將業務需求轉換為安全、可擴充且可靠的雲端解決方案。

Azure解決方案架構師與雲端管理員,雲端DBA和客戶端合作以實作解決方案。

參加該測驗的考生應具有 IT 運營的高級經驗和知識,包括網路、虛擬化、身份、安全性、業務連續性、災難恢復、資料管理、預算和治理——該角色應管理各個領域的決策如何影響整體解決方案。此外,該角色應具有 Azure 管理方面的專家級技能,並具有 Azure 開發和 DevOps 流程的經驗。

Beta 測驗不會立即評分,因為我們正在收集有關問題和測驗品質的資料。詳細了解 Beta考試的價值和重要性。
對以下對象的部分需求: Microsoft Certified: Azure Solutions Architect Expert

相關測驗: 1 個相關測驗
AZ-303: Microsoft Azure Architect Technologies (beta)
語言: 英文

退場日期: 無

此測驗會評量您達成下方技術性工作的能力:實作和監視 Azure 基礎設施; 實作管理和安全解決方案; 為應用程式實作解決方案; 並實作和管理資料平台。
已測驗的技能
實施和監視Azure基礎結構 (50-55%)
實作管理和安全解決方案 (25-30%)
為應用程式實作解決方案 (10-15%)
實作和管理資料平台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