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oes Cisco online testing work?

CCNA、DevNet 等的新測試選項現已可用
在線監考可幫助您按時完成考試,而不會影響便利性、安全性和保障性。遠程測試消除了旅行,節省了您的時間和金錢。自 2020 年 12 月 14 日起,日本將提供在線監考服務。

現在開始

安全又可靠

無需旅行

省時間

您必須滿足特定的環境和系統要求,並同意遵守准入和安全政策。如果在線測試對您來說不是一個可行的選擇,那麼參加現場的、面對面的監考考試仍然是一個選擇。您可以在此處查看您的測試中心的狀態, https://home.pearsonvue.com/coronavirus-update。

思科在線測試要求
要成功進行遠程測試,合格的候選人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進入一個安靜、私密的地方
帶網絡攝像頭的可靠設備
強大的互聯網連接
OnVUE軟件
政府頒發的身份證明
在註冊之前,您必須執行並通過系統檢查才能參與在線測試。如果您在啟動模擬測試或安全瀏覽器時遇到困難,請嘗試這些故障排除說明。

執行系統檢查
在線測試如何工作?
您的在線註冊過程不會改變,只是您現在可以選擇在家或辦公室進行測試作為測試選項。

您可以繼續使用以下付款方式:有效的考試券、有效的促銷代碼和信用卡。

該在線測試軟件採用現場監考人員,並通過使用面部識別和眼動追踪等技術的人工智能進行增強,以幫助監考人員履行職責并快速標記潛在的安全違規行為。

如何開始考試

要開始考試,您必須登錄您的 Pearson VUE 個人資料,在您的個人資料頂部查看即將到來的預約,並在考試預約前 30 分鐘選擇“開始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