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Certified Implementation Engineer—SAN Specialist:ns0-519

NetApp Certified Implementation Engineer—SAN Specialist
您具有規劃,實施,集成ONTAP SAN,FC交換結構和以太網iSCSI / FCoE解決方案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統(Windows,LINUX,ESX,UNIX)和應用程序並進行故障排除的技能。

將向成功獲得NetApp認證數據管理員,ONTAP(NCDA ONTAP)認證,然後通過NetApp認證實施工程師-SAN(NS0-519)考試的人員授予NCIE — SAN專家,ONTAP徽標和證書。

NCIE(SAN專家,E系列)徽標和證書將授予成功通過NetApp認證實施工程師(SAN,E系列)(NS0-515)考試的人員。
準備考試
NS0-519
NetApp認證的實施工程師-ONTAP SAN專家

我們建議NetApp認證的實施工程師– SAN,ONTAP候選人在為FC和iSCSI環境中的客戶規劃,實施和驗證端到端SAN解決方案方面具有6至12個月的經驗。 強烈建議您在虛擬環境和群集環境中具有SAN實施經驗。

NCIE-SAN專家,ONTAP候選人必須首先獲得NetApp認證的數據管理員(NCDA)認證。

推薦的培訓和資源:

ONTAP SAN基礎知識(WBT)
SAN管理
SAN實施–交換機配置(WBT)
SAN實施(ILT)
NS0-519的實踐測試
查看考試主題
參考文件(PDF)
註冊NS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