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Scrum Developer™ Certification

專業 Scrum Developer™ 認證

證明您應用 Scrum 進行軟件開發的知識
專業 Scrum 開發人員 (PSD) 認證驗證您在 Scrum 團隊中工作時如何使用 Scrum 框架交付高質量軟件的知識,包括現代敏捷和 DevOps 實踐的應用。獲得 PSD 證明您已經展示了對應用 Scrum 框架的基礎知識的理解,因為它適用於軟件開發。

當您應用 Scrum 交付有價值的軟件產品時,您還展示了您在自我管理開發、設計和架構、文檔、編程、質量、測試、預測和發布計劃以及產品價值方面的知識。

雖然出席不是先決條件,但強烈建議參加應用專業 Scrum 進行軟件開發課程。

PSD 包括來自專業 Scrum 能力中定義的以下重點領域的問題。大約 85% 的問題將從以下重點領域中隨機選擇。

專業開發和交付產品:
積壓細化、跨職能、自我管理開發、設計與架構、編程、質量、測試
此外,大約 15% 的問題將從下面列出的重點領域中隨機選擇。這些問題旨在驗證您對 Scrum 核心概念的了解。

理解和應用 Scrum 框架:
經驗主義、Scrum 價值觀、Scrum 團隊、事件、工件、完成
發展人員和團隊:
自我管理團隊、促進、輔導和指導
敏捷管理產品:
預測和發布計劃、產品價值、產品積壓管理、利益相關者和客戶
認證詳情
每次嘗試 200 美元
及格分數:85%
時間限制:60分鐘
問題數量:80
格式:多項選擇,多項答案,對/錯
包括免費的Credly數字證書
推薦課程:應用專業Scrum進行軟件開發
實踐評估:Scrum Open和Scrum Developer Open
密碼沒有過期日期,但只能嘗試一次
終身認證 – 無需每年續訂費用
為什麼選擇 Scrum.org
與其他因參加課程而獲得的 Scrum 認證不同,獲得 Scrum.org 認證需要通過認證測試來證明知識和理解力。無論您是否參加過 Scrum.org 課程,您都可以參加 Professional Scrum 認證測試,儘管每個 Scrum.org 培訓課程都是一次很好的學習體驗,並且包括免費嘗試相關認證。

保護認證過程的完整性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通過參加 Scrum.org 的測試,您同意遵守我們的行為標準。您不會收到有關回答正確或錯誤的特定問題的信息,但您會收到基於專業 Scrum 能力的績效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