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Test 70-513考試介紹及題庫下載

MCTS.NET Framework 4, Service Communications Applications 70-513考試是為了測試考生使用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和.NET Framework 4開發應用程式的知識和技能。考試包含VB或C#兩種程式語言,考生可以選擇其中一種語種進行測試。考生達到700分就可以通過70-513考試

70-513是TS: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Development with Microsoft .NET考試官方科目,該考試在2008年7月2日發佈。此科目與MCTS: .NET Framework 4, Service Communications Applications,MCPD: Windows Developer 4 以及 MCPD: Web Developer 4認證相關,考試規定考生在105分鐘內完成65道題,考試語種為英語,考生需要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預約70-513考試時間。

KillTest 70-513考古題包括了PDF電子檔和軟體考題形式,全新的收錄了Microsoft認證考試的所有試題,並根據真實的考題變化而不斷變化,參考考試指南編訂,而且適合全球考生適用。KillTest 70-513考古題都是考試原題的完美組合,覆蓋率95%以上,答案由多位專業資深講師原版破解得出,正確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