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TS 70-513考試要點及題庫練習

Killtest 70-513考題都是考試原題的完美組合,覆蓋了真實的考試指南,答案的正確率100%。如果您使用Killtest的考試題庫參加70-513考試,我們保證您能一次性通過考試。

70-513是TS: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Development with Microsoft .NET考試官方科目,該考試在2008年7月2日發佈。考試規定考生在105分鐘內完成65道題,考試語種為英語,考生需要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預約70-513考試時間。

MCTS.NET Framework 4, Service Communications Applications 70-513考試是為了測試考生使用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和.NET Framework 4開發應用程式的知識和技能。考試包含VB或C#兩種程式語言,考生可以選擇其中一種語種進行測試。考生達到700分就可以通過70-513考試。

通過MCTS 70-513聽起來可能很難,但您不必煩惱。有了Killtest考題大師就已經沒有什麼讓你仍感到煩惱。所有TS: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velopment with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考試題目都將包含進去。 使用70-513考古題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我們的題庫的高品質能夠保證考生順利通過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