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z0-033:Oracle9i Database:Performance Tuning

ORACLE公司於1979年,首先推出基於SQL標準的關系數據庫產品,可在100多種硬件平臺上運行(所括微機、工作站、小型機、中型機和大型機),支持很多種操作系統。用戶的ORACLE應用可方便地從壹種計算機配置移至另壹種計算機配置上。ORACLE的分布式結構可將數據和應用駐留在多臺計算機上,而相互間的通信是透明的。1992年6月ORACLE公司推出的ORACLE7協同服務器數據庫,使關系數據庫技術邁上了新臺階。根據IDG(國際數據集團)1992年全球UNIX數據庫市場報告,ORACLE占市場銷售量50%。它之所以倍受用戶喜愛是因為它有以下突出的特點:支持大數據庫、多用戶的高性能的事務處理。ORACLE支持最大數據庫,其大小可到幾百千兆,可充分利用硬件設備。支持大量用戶同時在同壹數據上執行各種數據應用,並使數據爭用最小,保證數據壹致性。系統維護具有高的性能,ORACLE每天可連續24小時工作,正常的系統操作(後備或個別計算機系統故障)不會中斷數據庫的使用。可控制數據庫數據的可用性,可在數據庫級或在子數據庫級上控制。ORACLE遵守數據存取語言、操作系統、用戶接口和網絡通信協議的工業標準。所以它是壹個開放系統,保護了用戶的投資。美國標準化和技術研究所(NIST)對ORACLE7 SERVER進行檢驗,100%地與ANSI/ISO SQL89標準的二級相兼容。實施安全性控制和完整性控制。ORACLE為限制各監控數據存取提供系統可靠的安全性。ORACLE實施數據完整性,為可接受的數據指定標準。

1z0-033:Oracle9i Database:Performance Tuning,1z0-033屬於ORACLE認證考試科目之壹,9i DBA 1z0-033考試題庫由KillTest認證題庫網資深IT認證講師和9i DBA產品專家結合PROMETRIC或VUE的真實1z0-033考試環境最新原題傾心打造。1z0-033涵蓋192道真題,真題更新時間:2008年11月12日。9i DBA 1z0-033(Oracle9i Database:Performance Tuning)考題由我們的資深IT認證講師和9i DBA產品專家精心打造,包括了當前最新的真實1z0-033考題,全部附有正確答案。

Oracle壹個最主要的特點:支持分布式數據庫和分布處理。ORACLE為了充分利用計算機系統和網絡,允許將處理分為數據庫服務器和客戶應用程序,所有共享的數據管理由數據庫管理系統的計算機處理,而運行數據庫應用的工作站集中於解釋和顯示數據。通過網絡連接的計算機環境,ORACLE將存放在多臺計算機上的數據組合成壹個邏輯數據庫,可被全部網絡用戶存取。分布式系統像集中式數據庫壹樣具有透明性和數據壹致性。具有可移植性、可兼容性和可連接性。由於ORACLE軟件可在許多不同的操作系統上運行,以致ORACLE上所開發的應用可移植到任何操作系統,只需很少修改或不需修改。ORACLE軟件同工業標準相兼容,包括許多工業標準的操作系統,所開發應用系統可在任何操作系統上運行。可連接性是指ORALCE允許不同類型的計算機和操作系統通過網絡可共享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