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Institute A00-260考試考古題

SAS Certified Data Integration Developer for SAS 9 Credential A00-260考試要求考生在2小時內完成71道選擇題,并達到67%就可以獲取考試!考生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注冊報名并參加考試!在SAS數據整合開發 SAS9考試將測試考生的能力,運用SAS環境發展必要的數據集成的知識的技能。

成功的SAS 9 Credential A00-260考生應熟練掌握SAS商業分析定義架構的平台;創建元數據的源和目標數據;創建目標數據的元數據和作業;使用表和表裝載機轉型;定義生成的轉換;部署工作等技術。

SAS 9 A00-260考試內容主要包括:定義架構的平台,SAS商業分析; 描述了可用的接口;SAS定義的變更管理功能數據整合工作室;討論 DataFlux集成服務器;創建元數據的源和目標數據;定義要執行的管理任務為 SAS數據整合工作室;描述新庫嚮導;使用註冊登記表嚮導源數據。